您好,欢迎来到花卉林木市场网

花卉林木市场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插花花卉

蔡奇看望慰问北戴河暑期休假专家

时间:2023-08-04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3日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专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广大专家人才致以诚挚问候。

  8月3日,受习近平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在北戴河看望暑期休假专家,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广大专家人才致以诚挚问候。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每年暑期邀请优秀专家人才到北戴河休假,是党和国家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性安排。参加今年休假活动的57位专家,是国内科技前沿领域优秀人才代表,他们在各自领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蔡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实现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对人才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作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大部署,引领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人才工作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华大地正在成为各类人才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热土。

  蔡奇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举办专家休假活动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参加休假活动的各位专家,锐意创新、敢为人先、勇攀高峰,为广大知识分子和专家人才树立了标杆。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希望各位专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专家人才的殷切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干杰,国务委员谌贻琴,全国政协副主席姜信治参加看望活动。




友情链接
乡村振兴项目简介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